事关所有新西兰人!2级封锁下可以进行哪些房产活动?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11 15: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最近公布了房产行业在二级警报下的活动指导。


在第2级警报期间,所进行的所有房地产活动将需要保持至少1米远的社交距离(在任何时候),清洁消毒所有可能会被不同人接触的“高密度”区域,将需要确保落实接触者追踪机制。


其他2级警报下的活动指导包括:


1、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可以重新开放自己的办公室;

2、进行100人以下的开放看房/和出租看房

3、可以面对面沟通和执行房屋买卖协议和代理协议

4、进行100人以下的房屋拍卖

5、专业人员(例如,建筑检查员,评估师)可以进行实地检查

6、进行房屋交割前的最终检查

7、可以入住新家或搬家,即使是跨地区的

8、物业管理公司员工可以现场办公/管理


REINZ的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让房地产行业更‘正常’的运作,比我们在过去六周的封锁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个政策将受到购房者,卖家和全国各地房地产经纪人的热烈欢迎。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们已经认识到有必要保护新西兰人远离新冠疫情,但现在是让国家以一种安全的方式运转起来,尽可能快地减少疫情对新西兰的经济影响。


REINZ预计,全国封锁期间,房地产业每天损失了大约1.25亿纽币的销售额,近两个月的封锁让新西兰房产行业损失了超过70亿纽币的销售额。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