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贷款已开始申请!海外也能申,5天内发放!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12 14: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5月12日报道】今天下午一点,Ardern在讲话中宣布,小企业无息贷款(Small Business Cashflow Scheme SBCS)今日开启,贷款一旦被批复,将在五天之内发放,IRD(税务局)网站上已经列出了该贷款的细节。


455868033238175

SBCS是新西兰政府为了挽救小型商业的经营,推出了一次性政府背书的政策性贷款,企业企业可通过IRD的 myIR 进行申请。每个符合条件的企业最少可以申请 10,000纽币,每多一个全职雇员,就可以多申请1,800纽币,贷款最高金额可以达到100,000纽币。

Sole Trader(个体户) 最多可以申请到11,800纽币贷款。之前薪资补贴 要求申请人必须再新西兰境内才可以申请,但 SBCS 贷款并不要求申请人在境内,短期内不在新西兰的个体户也可以申请这项贷款。

608403192594605

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运营需要决定借款金额,不需要申请最高的贷款金额。SBCS 的申请条件和 Wages Subsidy 的 eligibility 相同,并且SBCS还对企业的持续经营能力提出了要求。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贷款年利率为3%,一年以内还清贷款可以免息。一年之内如果还不清,则从贷款第一天开始计算利息。贷款期限最长为五年,前两年不强制还款。

Sole Trader 最多可以申请到$10,000 (基础贷款)+ $1,800 (一个人头加成)。之前Wages Subsidy 要求申请人必须再新西兰境内才可以申请,但 SBCS 贷款并不要求申请人在境内,短期内不在新西兰的Sole Trader 也可以申请这项贷款。

申请条件查询网址:

https://www.business.govt.nz/covid-19/small-business-cash-flow-loan-scheme-eligibility-tool/#e-2142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