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业主因新冠去世,新西兰顶级高夫球场仅售出660万

作者: Maggie Wang   日期:2020-09-17 14: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17日报道,记者MaggieWang】新西兰南岛知名高尔夫度假村Terrace Downs的老板长谷川Hiroshi Hasegawa因在日本感染新冠肺炎,今年4月22日在日本去世,享年59岁。

170354911936686而他在新西兰的知名度假村Terrace Down也被迫停业,并在今天以660万纽币的价格底价成交。

这家度假村位于南岛坎特伯雷地区Mt Hutt附近,距离基督城机场不到1小时的车程。占地面积250公顷,拥有52个别墅套房和24个木屋套房,集餐饮,娱乐休闲,婚宴会议厅为一体的绝美度假胜地。该度假村度假村的一大特色就是,周围群山尽收眼底,曾多次被评为新西兰前五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17548543655955

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潜在的开发潜力,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

今天上午,有80多人出席在基督城拍卖现场。有4-5组买家参与了竞价。

竞价从350万起拍,第一次加价50万后,随后以5到1万的幅度竞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拍,最终以660万纽币的价格成交。

986692098028930

有业内人士称,地产中介曾预估该球场的拍卖价格不会低于800万,但最终只以660万的价格低价出售。

据了解,该球场过去5年平均每年亏损150万纽币,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业主长期居住海外,球场收入过于依靠本地资源,运营及人力成本过高。

根据投资顾问分析,球场的主要收入来源为酒店、餐厅、球会会籍、婚礼活动等旅游相关项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