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最新数据,8月消费数据惨淡,旅游业太惨……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0 14:45 阅读:  来源:新西兰统计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统计局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统计局的零售统计经理Kathy Hicks表示:“由于奥克兰为期19天的3级警报以及其他地区的2级警报,因此8月份外出就餐和出门住宿的支出下降。”

619059580433232

Image by Free-Photos from Pixabay 

实际上,包括咖啡厅,餐厅,外卖食品和酒吧等业务的餐饮服务支出与2019年8月相比下降了13%(1.15亿纽币)。而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份的该数字增长了11%(9200万纽币)。

Hicks说:“在奥克兰3级警报下,咖啡馆和餐馆只有非接触式外卖或送货上门服务。”

“在2级警报下,虽然客户仍可在饭店内就餐,但由于物理距离规则限制,大多数饭店的业务都处在正常水平以下。”

与2019年8月相比,汽车旅馆,酒店和其他住宿等企业的支出下降了41%(7700万纽币),7月该数字同比下降16%(3300万纽币)。

而旅游业刷卡消费量同比下降了97%(1.44亿纽币)。

Hicks表示:“本月的下跌是在7月份国内旅行和旅游业小幅复苏之后,当时新西兰经历了整整一个月的一级警报,除边境管控外,其他限制都已取消。”

今年8月新西兰全国范围内的刷卡支出比7月减少了5.3亿纽币。

“八月份零售支出的下降不足为奇,因为该月的二次疫情导致了更高的警报级别和更多的限制。”

实际上,2020年8月,刷卡的零售支出为54亿纽币,比2019年8月减少了4600万纽币(0.8%)。相比之下,今年7月的刷卡零售支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1纽币(11%)。

“奥克兰是唯一处于第3级警报状态的地区,新西兰这三分之一的人口只能在受限的服务上消费,从而导致全国范围内的刷卡消费减少。”

与2019年8月相比,2020年8月六个零售行业中的四个刷卡消费下降:接待,燃料,服装和机动车(不包括燃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