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000!奥克兰市议会为企业提供疫情补助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4 11: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奥克兰市议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奥克兰市议会消息,Frank编译】奥克兰经济发展局希望该地区的企业知道自己能够获得支持,并希望扩散这些信息。

589158536726740

拥有至多49名员工的企业占奥克兰企业总数的98.6%,总共雇佣了超过415000名奥克兰人。

奥克兰市旅游、活动和经济发展部(ATEED)总经理Pam Ford 表示:“我们知道许多人受到了疫情影响。我们欢迎企业向我们寻求帮助,我们正在努力使尽可能多的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与现有的支持建立联系。”

“自3月以来,我们已经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奥克兰企业,提供完全免费的专家业务建议,总价值近1000万纽币。”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请与我们联系,并告诉其他企业主来寻求支持,与他们分享此信息。”

符合条件的企业主可以获取免费的专家建议,例如如何最好地管理现金流,制定营销计划以覆盖更多客户,制定战略以进行在线业务并制定连续性计划。

你可能有资格通过政府的地区商业合作伙伴网络(RBP)获得以下关键领域的专家建议或咨询:

·       人力资源,员工关系和法律–包括重组,雇佣合同,法律义务和人力资源流程以及所有权结构

·       财务和现金流量管理–包括现金流量预测,业务场景预测,资金筹集和债务重组

·       健康与保健–包括健康与安全计划,员工福利计划和压力管理指导

·       业务连续性计划–包括危机管理,关键策略和业务连续性计划或业务弹性计划

·       营销策略–包括营销计划,产品发布,数字营销和吸引新客户

·       数字化支持战略–包括社交媒体战略,电子商务战略,网站优化和数字化客户旅程图

·       业务休眠(仅适用于旅游业务)–包括业务债务休眠过程和方案规划

以前未获得RBP支持的企业需要先在RBP网站上注册(需提供GST号码和NZBN号码),已经注册的奥克兰企业可以向ATEED商业服务部门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申请,即使已获得商业资讯基金的初步支持,你也可能有资格获得更多帮助(每家企业最多5000纽币)。

点击查看RBP网站

来自奥克兰水上飞机公司的Chris Sattler是获得支持的企业之一:“我们需要改变营销方式以吸引并服务于国内市场,因此获得专家协助确实很有帮助。我建议每一个旅游业务经营者立即寻求帮助-需要做出很多决定,而站在你这边的专家就是黄金。”

来自SME People的Anna Irving说,这种支持产生了真正的影响:“ COVID-19商业咨询基金对我和我的企业来说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事物。我的服务提供商在确定最能产生最佳影响的方面既富有同情心,又富有商业头脑,而我的战略教练则交付了超出预期的结果。”

ATEED还在线提供了有用的资源和信息,以帮助企业应对疫情的影响。

企业还可以联系北岛的官方COVID-19商业帮助热线-0800 500 362,以获取有关政府更广泛支持的建议。

“作为奥克兰公司,您并不孤单-我们在这里与您同在,我们希望将您与广泛的业务支持网络联系起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