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Me:三季度奥克兰招聘岗位数量下降40%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13 19: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据TradeMe最新发布的数据,受第二波疫情冲击,该网站三季度奥克兰招聘岗位数量下降了40%,

133082314913324

Photo: 123rf

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奥克兰中心城区(City)招聘岗位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1%,相比之下全国降幅为10%。

TradeMe招聘版块发言人Matt Tolich称,相比之下,每个岗位吸引的求职者增加了11%。

“奥克兰再次经历封城。4月份时招聘岗位数量下降了72%,而5月份有所好转,但降幅依然达到52%。”他说,总体而言,全国就业市场比预期强得多,15个地区有9个就业人数增加。

Tolich认为,全国平均薪酬稳定在62,226纽币,进一步证明就业市场在复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