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租房给智障人士和年轻人?这家租赁公司挨批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19 11:53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奥克兰一家物业管理公司因发表文章建议房东不要租房给智力障碍人士和年轻人,而受到批评。

332080841593925

“15个致命错误”一文引争议

这家公司名为Clarke Group Property Management。其刊发的在线文章中提出了该建议,该文章标题为“新西兰房东在签署租赁协议时犯下的15个致命错误(15 Fatal Mistakes New Zealand Landlords Make When Signing a Tenancy Agreement)”。

该公司此后表示,该文章是由第三方撰写的,未经审查就上线了。

文章承认基于精神残疾歧视个人是非法的,但文章说,这群人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因为“他们的精神状态常常是不可预测的”。

关于年轻人,文章说:“许多精明的房东选择避开未成年房客,因为他们是租房新手,没有照顾物业的经验,并且喜欢聚会和音乐。

Clarke Group Property Management经理Alana Harm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公司不会向当前或未来的房东提供建议。

105615922899707

租赁公司:我们没有任何歧视

“我们完全根据《新西兰住宅租赁法》开展工作,对准租户没有任何歧视。”

Harmon说,关于年轻房客的任何决定都是基于推荐和信用检查的。

Sonia Thursby是YES残疾人资源中心的首席执行官。她说,该文章证明“歧视仍在继续”。

830153547868107

Thursby说,新西兰需要更多地接纳残疾人。

根据Communitylaw.org.nz的规定,如果房东歧视智障人士,则租赁法庭可命令他们向该人支付最高4000纽币的罚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