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上涨后,无家可归的人正在苦等公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15 15:15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惠灵顿Lower Hutt的社会组织Whānau Ora表示,租金不断上涨,使得部分人搬进紧急住房。

在过去的几年中,社会发展部提供帮助的数量大大增加。

疫情导致拨款急速增加

999296838018695

2018年9月,其便发放了近4000份紧急住房特殊需要补助金。两年后,现在这个数字已经接近10,000份。

仅去年三月至九月,由于疫情导致拨款急速增加,增加数量达到了3000笔。

奥克兰社会服务公司Lifewise的首席执行官Jo Denvir表示,公屋的需求一直在增长。

她说:“安置到汽车旅馆的住宿需求仍在继续。我们只是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有公屋需求的人。”

在下赫特,一位WhānauOra提供者表示,需要支持的人数正在增加。

租金上涨导致无家可归

736433846521049

Takiri Mai te Ata Whānau Ora的负责人Lynda Ryan表示,租金上涨导致部分家庭无家可归。

“上涨的租金金额正在影响他们的底线。许多人进入了登记社会住房的系统。”

Ryan说:“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增加存量、增加住房。”

在短期内,她说,他们迫切需要更多资金来支持现在的服务。

除社会发展部外,住房和城市发展部也为人们提供紧急所需的汽车旅馆住宿。

社会发展部住房部经理Karen Hock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通过长期的努力来建造更多房屋。

“在整个政府中,正在进行一项旨在增加公共住房供应并改善住房负担能力和供应的主要工作方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