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到低谷了!关于房贷利率,经济学家这么说...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04 11:39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经济学家日前表示,房贷利率近日来持续走低,“现在是人们还贷款的好时机”。

92709022277571

独立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说:“我们可能接近最低抵押贷款利率,但我预计抵押贷款利率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上升。”

Eaqub说,低抵押贷款利率是人们一生中更快还清房贷的机会。

Eaqub说,经济不再需要刺激措施,但央行也不想通过提高利率来打击借款人,最终为房地产市场降温。

但是,独立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却看到通货膨胀压力不断增加,尽管他并不认为今年通货膨胀率会急剧上升或房屋贷款利率上升。

449552995931560

Bagrie说:“圣诞节前我花了五年的时间,这已经很久没有了。” “通常一到两年一直是房屋贷款曲线的最佳时期。”

“很明显,新西兰经济不需要降低利率。较低的利率可能会使房地产市场陷入泡沫。”他说。

Kiwi Bank经济学家Jeremy Couchman预计OCR会保持几年不发生变化。他说:“这将支撑并保持抵押贷款利率处于相当低的水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