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电视台半年利润近4000万纽币!增幅超两倍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3 10: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疫情下,新西兰许多行业都受到重创,但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Sky TV却实现了利润的迅猛增长。

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底的半年中,Sky TV(SKY Network Television Limited)的净利润增长两倍多,达近4000万纽币,这与该公司2月份公布的盈利增长相一致。

该公司的净利润受到疫情危机的多方面影响,但最终结果高于去年同期报告的1200万纽币利润。

845963757998880

Sky的营业利润攀升了30%,至1.16亿纽币,但营收继续下滑,这次下降了7%,至3.6亿纽币。

Sky董事长Philip Bowman表示,这一结果象征着积极意义。

本月早些时候,Sky第二次上调全年利润预测,预计截至6月30日的全年净利润在3750万至4500万纽币之间。

924345020675179

Sky表示,流媒体业务收入强劲增长,商业和广告业务逐渐复苏。

此外,Sky运营费用减少了18%,至2.43亿纽币,这也是造成利润增长的原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