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蜂蜜一年来高产高价高出口量 部长:很成功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2-19 15:26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农业部长Damien O’Connor表示,在疫情流行的背景下,渴望天然产品的海外消费者在去年一年里,让新西兰蜂蜜的出口收入提高20%,达到4.25亿纽币。

“初级产业部最新出台的2020年养蜂业监测报告当中,突出了新西兰蜂蜜和其他天然产品的潜力,”Damien O’Connor说。

923609176246285

“坚持高标准,我们可以为新西兰出口商及其产品提高产品价值,”Damien O’Connor说。

截至2020年6月的过去一年中,新西兰蜂蜜出口量增长了28%,达到10288吨。

Damien O’Connor说:“大多数麦卢卡Manuka蜂蜜产区的良好的气候条件,提高了2019/20年度的平均蜂巢产量,有养蜂人估计,去年是近年来最大的manuka蜂蜜收成,”

“新西兰蜂蜜出口量从2020年2月开始激增,从2020年1月到2020年6月的六个月出口量达到5700吨,比2019年同期的六个月增长了49%,” Damien O’Connor说。

他说,麦卢卡单花蜂蜜的价格更高。

“政府于2018年推出了麦卢卡单花蜂蜜标准,我认为这使生产者受益。我们需要保护麦卢卡蜂蜜的价值,并确保其达到国际客户期望的高标准。” Damien O’Connor说。

现有市场的增长,向中东等新市场的扩张以及对单花麦卢卡蜂蜜的持续强劲需求,可能会在2020/21年为新西兰蜂蜜出口再创辉煌。连续三年的高产量意味着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需求。

Damien O’Connor说:“尽管出现了疫情,但初级产业部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表现了很强的适应能力。”

“在出现问题的地方,该行业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而政府则专注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帮助。在我们的乳制品和肉类产品价格保持稳定的情况下,过去的一年对于该行业来说是成功的一年,” Damien O’Connor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