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工人短缺?“项目能完成 但时间就不好说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16 10: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 Su编译】基础设施委员会近日公开表示,部门建设项目仍将能够交付,但真正的问题在于是交付时间可能面临延期。

608660563121343

由于建筑业目前面临严重的技术工人短缺问题,人们对一些计划的可行性表示担忧。

在技术工人短缺最为严重的惠灵顿,预计仅今年一年,就需要多 140% 的工人来完成规划中的工作管道项目。

上述数据来自最近由建筑业培训组织 (BCITO)推出的劳动力信息平台 (WIP)。

如何克服劳动力短缺?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意味着一些项目永远不会启动,但基础设施委员会首席执行官Ross Copland对比并不同意。

“计划仍然将交付,问题是在什么时候交付。”

Ross Copland认为,项目向前推进的关键是了解各个行业的现有能力,并规划出一系列考虑到可行性的项目。

“(技术设施提供方)的项目与市场的差距在哪里,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和挑战。”

265521434512616

年轻人被视为关键所在

来自WIP的数据显示,2017年进入建筑行业的人超过40,000人。他们来自不同的职业,其中有13,500人是毕业生。

Ross Copland说,(新西兰)绝对有足够的人力来满足劳动力需求,问题在于如何才能充分利用它。

“如果经过适当培训,他们可以进入并填补空缺的岗位。

他同时直言,建筑行业同样面临国际上的压力,因为新西兰隔壁邻居澳大利亚的业内工资更具吸引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