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富人不能去国外旅游 钱都花哪儿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28 11: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宝马销量的激增,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现金充裕的新西兰人正寻找海外假期以外的地方来消费。

221754652880418

宝马表示,其销售额在 2021 年上半年增长了 50% 以上,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6 月份。

电动汽车今年也更受欢迎,与一年前相比,电动汽车半年的销量增长了两倍。

ANZ 首席经济学家 Sharon Zollner 表示,富裕的消费者一直将奢侈品作为国际假期的替代品。

“拥有住宅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人,现在确实感觉非常好。”

她说,房东们仍然感觉更富有。

然而,由于央行或将从下个月开始加息,并且鉴于家庭债务水平很高,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持续下去。

Zollner 说:“目前,家庭愿意花钱,从当地的炸鱼薯条店一直到豪华零售商都从中受益。”

宝马集团新西兰董事总经理 Karol Abrasowicz-Madej 表示,鉴于当前的全球挑战,该公司对当地市场感到满意。该集团预计下半年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经济学家 Shamubeel Eaqub 表示,在财富增加且利率保持低位的经济体中,消费者预计会增加对豪华汽车等物品的支出。

“有一群人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劳动力市场是多年来最紧张的,因此对大多数人来说,工作安全性很高。借贷成本下降了,所以买东西的成本就低了,人们的财富增长了。”

但他表示,尽管央行已停止购买债券,但不太可能加息,因为全球仍在应对德尔塔变种病毒。

除非有人以创纪录的低利率借款,否则大多数人不会面临风险,因为他们的资产价值增加了 30% 至 40%。

“拿最低工资的人不是那些买宝马的人。”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