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建材业内卷:一家离开,留下一家独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6 11: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最近,外资建材供应商USG Boral宣布将关闭在新西兰的业务,称无法在新西兰取得成功。这无疑将使本土的竞争对手Fletcher Building进一步一家独大。

669873418463857

USG Boral位于Māngere的配送中心  Photo / Google

总部位于奥克兰的USG Boral全国经理Nick Youngman最近向客户发送了短信和电子邮件,称在经营了4年后,该公司决定离开新西兰。

“过去四年,USG Boral 一直在新西兰的石膏板、轻薄金属材料和天花板瓷砖市场开展业务,遍及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Youngman在信中写道,“尽管团队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仍无法建立起可持续的业务,非常遗憾地宣布将退出新西兰市场。”

根据声明,该公司将于11月15日关闭,所有45名员工都“得到了再就业服务的支持”。

USG Boral在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都有办公室,配送中心位于Māngere的53 Tidal Rd。 它是一家专业的建筑材料供应商,为全国的建筑行业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经营门类方面,这家公司进口并销售石膏板、天花板、吸音砖和面板、吊顶产品、接缝产品、粘合剂和灰泥、Sheetrock Cove檐口以及面板等。

Youngman称,基督城医院、Westfield Newmarket、Pacifica公寓大楼、新西兰国防军大楼、Waikeria监狱、G.J. Gardner和Mike Greer Homes都是使用了其产品的“标志性项目”和客户。

“我们为市场带来了一系列创新系统和建筑实践。”他说。

440300424225993

在新西兰,占建材市场大头的是Fletcher Building旗下的Winstone Wallboards,该公司通过其Gib品牌在全国占据市场主导地位,这个品牌在Penrose生产,计划在2023年转移到斥资4亿纽币建造的陶朗加新工厂。

市场人士表示,USG Boral虽然占新西兰市场份额很小,但至少给了人们选择。撤离新西兰,将使Fletcher Building一家独大。

USG Boral Building Products NZ最新的收益报表显示,它在2020年亏损450万纽币,高于2019年的410万亏损。声明显示,其收入从1570万纽币降至1510万纽币。

据估计,在USG Boral离开后,Gib在新西兰的市场份额可能提高到97%。

生产力委员会估计,新西兰的建材价格比澳大利亚高20%~3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