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政策是史诗般的失败!”知名主持人尖锐批评总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5 14: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新西兰知名主持人Mike Hosking发表评论,就住房问题进行讨论。天维网编译了评论部分内容,本文不代表天维网立场,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今年一月,我们的总理休完假回来,决心解决一个需要纠正的错误。

她已经决定,或者很可能是有人告诉她决定,住房失控了,所以她宣布她会修复它。

字面上地,她说她“会修好它”。

她宣布了住房计划。我们已经观看并等待。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她的“助手”Grant Robertson也宣布,他正在“将房地产市场向首置业者倾斜”。

200781261341244

于是,我们等待着。

央行行长Adrian Orr带着一系列新的规则和规定、障碍和高要求来到这场Party,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帮助我们的住房女王实现她的崇高目标。

快进到本周,封锁并没有阻止房价上涨,其依然头条新闻。

事实上,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它们上涨了 25%,这些是房地产协会的数据。

您还可以从 QV、OneRoof 或任何机构中获取无数其他数字,它们都讲述了相同的故事。今年到目前为止,他们每个月都在讲述同样的故事。

房价继续上涨,没有一家机构认为封锁后会发生变化。如果封锁不能降低价格,那么自由肯定也不是。

作为相关市场,你会注意到租金价格也确实打破了记录。这是政府的另一个思想泡沫。改革租赁市场,使其变暖更安全、更实惠。结果证明这是另一个史诗般的失败。

关键不在于它失败了,它作为一项政策整年都失败了。

它总是会失败,我们中的一些人从第一天就指出了这一点。

关键是为什么,以及在理解为什么时,要理解为什么这个政府在交付上如此失败。

住房是共同问题:我们是谁,我们重视什么,是什么激励我们,什么驱使我们。如果未能理解我们(新西兰人)与住房之间的情感联系,就是误解了你(总理)声称所代表的人。

想要彻底修复你(总理)认为已损坏的东西,表明你是多么的脱节。考虑一些政策或一些奇怪的事情,整齐地整理一些混乱,也表明你完全脱离了自己国家的现实。

如果他们(政府)更精明,他们就会意识到这实际上是多么的脱节。我很惊讶他们还没有解决。

毕竟,数字不会说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