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企业批评政府:工资补贴不公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3 15: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奥克兰的一家服务业企业主发出批评声音,其指责政府 COVID-19 工资补贴计划有“不平等”现象,并称该市的企业没有“像全国其他地区一样享受相关政策”。

奥克兰目前处于 4 级警戒锁定状态,将于今天做出级别相关决定,而全国其他地区则处于 2 级。

虽然新西兰是“分裂”的,但如果他们能够证明奥克兰的4级限制对收入产生重大影响,则2级地区的雇主仍然可以申请工资补贴。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解释说:“南岛处于 2 级环境中的人,仍然有资格按照通常的标准申请工资补贴。”

“如果该国的任何地区处于第 3 或 4 级,那么符合条件的人都可以申请工资补贴。在南岛,如果您仍然符合收入下降的标准,那么您就有资格获得工资补贴。”

但是奥克兰的Everybody's and Roxy的老板Sam Ansley周一告诉AM Show,这个系统是不公平的。

他说:“在推出工资补贴方面,政府目前的制度存在真正的不平等。”

“奥克兰很艰难,政府经常感谢我们全力以赴,一起努力,但奥克兰确实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全力以赴。

“目前,存在的不平等是当我们处于 3 级或 4 级并且不知道如何支付账单时,处于 2 级的新西兰其他地区却可以获得工资补贴,坐享奥克兰处于3 级或 4 级警戒的渔翁之利。”

“奥克兰企业遭遇了现金储备、租赁、供应等问题。”他说。

新西兰财政部长Grant Roberston此前曾表示,政府有时间就是否提供支持做出决定。

他反驳了政府让企业濒临破产的说法。

他说,虽然他知道企业处境艰难,但政府的工资补贴计划是经过考量的。

Robertson 被问及政府是否会将奥克兰保持在 4 级警戒状态,同时社区中仍有神秘病例。

“不一定,我们正非常仔细地观察这些单独的神秘案件中的每一个个例。”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