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新西兰全国平均房价突破100万纽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3 1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房价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全国平均房产价值首次达到100万纽币。

506763164397563

OneRoof 及其数据合作伙伴 Valocity 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三个月,全国房产的典型成本增长了 4.9%,自 2020 年 9 月以来增长了 27%。

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全国平均房产价值翻了一番,这将给首次购房者带来进一步的压力,并将许多人的首付要求推高至 20 万纽币,这是新西兰平均年薪的三倍多。

封锁后房价飙升

OneRoof 的数据显示了去年第一次全国封锁后,房价飙升的程度,并引发了人们对旨在减缓房价增长的措施效果不够快的担忧。购房者现在在普通房屋上的花费,比一年前多出约 213,000 纽币。

七年的降息推动了全国的大部分增长。

246581192311380

去年,Gisborne, Manawatu-Whanganui, 惠灵顿, Hawke's Bay 以及 Bay of Plenty的价格都上涨了 30% 以上。

房价上涨使惠灵顿和陶朗加加入了奥克兰和皇后镇湖区的 100 万纽币俱乐部,Napier, Hastings, Nelson 和 Whangarei随其后。

西海岸购房最便宜

奥克兰仍然是购买房产最昂贵的地方,该市的平均房产价值为 141.5 万纽币,相比去年增长 24%。

西海岸则是新西兰最能够负担的住房市场,平均房产价值为 353,000 纽币。

尽管价格在上涨,但今年首次购房者在新抵押贷款登记中的份额,依然稳定在 40% 左右。

但价格的激增,意味着现在找寻的买家,需要比去年这个时候购买的买家多支付 50,000 纽币以获得 20% 的首付。

待售房屋减少

价格上涨是在挂牌量和销量下滑的背景下发生的。

坊间预计,一旦新西兰完全解除封锁,且买家试图在利率上升之前购买房屋,房产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在全国范围内,上个月可供出售的房屋比前一个月减少了 6%,相比 2020 年 8 月减少了 36%。

新上市的月度下降幅度更大,上个月上市的新房数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近 19%。

许多业内人士告诉 OneRoof,100 万纽币的里程碑是一个可怕的现实检查。

782758241536676

新西兰的房地产市场在 2004 年首次创造新纪录,当时奥克兰的 Herne Bay 成为第一个房价中值达到 100 万纽币的郊区。

2016 年,奥克兰成为新西兰第一个平均房产价值达到 100 万纽币的城市。

现在,新西兰全国都加入了这一行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