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价再创新高!封锁未能抑制需求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4 12: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疫情封锁似乎未能抑制需求,再加上住房供应跌至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新西兰房地产价格再次上涨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120746792857931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 (REINZ) 的最新数据显示,8 月份全国房价再次上涨,从 2020 年 8 月开始,每个地区的房价都出现同比上涨。

新西兰的住宅房产中位数价格从 2020 年 8 月的 677,400 纽币上涨到 2021 年 8 月的历史新高 850,000 纽币,上涨了 25.5%。

与此同时,奥克兰的房价中位数在去年上涨了 26.4% 至 120 万纽币,高于一年前的 949,500 纽币。除奥克兰外,怀卡托、Manawatu-Wanganui和坎特伯雷等三个大区在 8 月份的中位价均创下历史新高。

REINZ 首席执行官 Jen Baird 表示,德尔塔的到来似乎并未削弱对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或信心。

她说:“我们从整个行业了解到的消息时,在封锁初期完成的销售继续表明市场存在供不应求的情况,房产价格仍在上涨。”

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是供应不足。

REINZ表示,由于可供出售的房屋持续短缺,8 月份的库存再次创下历史新低。

“新西兰 8 月的库存水平同比下降 31.9%,至 12,249处,低于 2020 年 8 月的 17,974处。这一数字与 12 个月前相比减少了 5725 处。这是我们在新西兰见过的最低库存水平。”

新西兰 8 月份出售房产的天数中位数下降了3天,至 30 天,而新西兰的 REINZ 房价指数 (HPI) 同比增长 31.1% 至 4012,再创新高。

REINZ 表示,新西兰 12 个大区中有 9 个大区在 8 月份的 HPI 上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