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与空客合作研发氢电动飞机 有望在国内航班实现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16 11: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周四早上向媒体证实,纽航正在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探索环保飞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

“我们将宣布与空中客车公司达成谅解备忘录,以便在未来几年内密切合作,并开发我们绿色氢电动飞机,”Foran 说。

850853915236453

“世界各地有很多工作正在进行,空客公司显然是这方面的重要参与者,我们认为这是一项非常可行的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到 2050 年实现清洁排放的雄心。

“我们现在正在与他们深入合作并共享数据,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可以开发出在我们的区域航班上效果良好的(飞机)。”

365873038402243

Foran 表示,新西兰航空公司的目标是成为首家使用空客清洁能源飞机进行短途旅行的航空公司之一。

“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国内舰队,”Foran 说。

“对于我们的国内航班来说,它占新西兰航空公司碳排放量的 16% 左右,所以这(清洁能源飞机)是一个非常现实的解决方案。

“我们看到电动飞机适合短距离飞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谈论的是十年,我们希望跨塔斯曼航班也能用上(清洁能源飞机)。”

493024563649950

Foran 表示,疫情也让人们对可持续发展更加重视,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来推动(清洁能源飞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