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怕了吗?奥克兰人开始抢购陶朗加房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5 15: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被封锁的奥克兰人,正在关注丰盛湾(Bay of Plenty)的房产,陶朗加的一些高端房产被抢购一空。

进入春季后,该地区的房地产库存“极低”,但价格继续攀升。

房地产协会的销售数据显示,陶朗加 8 月份的独立屋中位价创下历史新高,达到 97 万纽币,高于 7 月份的 93 万纽币。

售出的房屋数量从 7 月份的 261 套下降到 8 月份的 186 套,这也远低于去年当月的 278 套。

Western Bay仅售出 36 处房产,房价中位数从 7 月份的 812,000 纽币升至 930,000 纽币。

丰盛湾的房地产经纪人区域经理Simon Short表示,有“大量”的人从大城市中心迁移出来。

571882584966718

“我们已经看到奥克兰人离开了。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奥克兰人的一些交易。”

Short说丰盛湾对外地人很有吸引力。

“这里的海湾就像黄金海岸市场,生活方式近在咫尺。”

他说,库存稀缺是房价上涨的最大驱动因素。

“我认为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看到大量上市,但可能依然不足以缓解价格压力。”

他说,随着库存增加,市场上的活动也越来越多,传统的春季提振即将到来。

“还有很多批准的贷款没有用完。”

经营 Eves 和 Bayleys 的 Realty Group Ltd 董事总经理Simon Anderson表示,奥克兰人在陶朗加购置的通常是高端房产。

“这不是我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有所不同。”

他说,在封锁之前,陶朗加以外的居民进行了大量询问,而不仅仅是来自奥克兰,因为人们继续将陶朗加视为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选择。

“从本质上讲,来自奥克兰的询问数量有所增加,因为他们处于封锁状态,他们可能已经受够了,并决定到别处寻找(宜居之所)。”

489194534353160

Oliver Road Estate Agents 合伙人 Jason Eves 表示,奥克兰人已经进行了询问,但人们却处于被封锁之中。

“将有很多奥克兰买家等待发布,以便再次查看房产。”

First National Real Estate Tauranga 总经理 Cameron Hooper 表示,大约 10% 至 15% 的询问来自奥克兰。

100万纽币以下的大部分房产是“当地人从当地人那里购买的”。

“一些卖家的心态是等到奥克兰回归如常,再进行房产交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