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开始抛售旧房 买入新房!就在房产新政之后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9 09: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房地产投资者正在出售旧房产以购买新房产,因为他们希望根据新的税收规则和健康房屋标准的变化,来管理自己的投资组合。

394326601120091

位于汉密尔顿的Lodge Real Estate董事总经理Jeremy O'Rourke表示,过去几个月以来,这种趋势变得愈发明显。

政府新规指出,在2021年3月27日之前购买的投资住宅物业,房东可享受的利息抵扣租金收入将逐步取消,直至2025年3月31日。

O'Rourke认为投资者的趋势将暂时持续下去。

“市场继续表现出强劲需求,并且存在潜在买家购置房屋存在一定竞争。过去几个月中,我们注意到投资者抛售房产。投资者正在重新购买(新房产)。”

O'Rourke表示,现在评价官方现金利率(OCR)上升对市场产生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人们没有被OCR的增加震慑住,商业银行对加息还没有完全跟进和反馈,仍然有很多人想要搬家到汉密尔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