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万成交!奥克兰北部小镇豪宅被热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5 10: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位于奥克兰北部Leigh的一栋豪宅,在周三的拍卖会上以461万纽币的价格成交。

47213638970035

这栋由屡获殊荣的Herbst Architects所设计的三居室豪宅,被激烈竞争。

该房产由Bayleys中介Kellie Bissett和Joneen Smith代理销售。Bissett说:“Leigh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当地房市在回升。

“Leigh和Cape Rodney的沿海和Lifestyle物业,吸引了很多此前甚至不了解的人,他们不知道在Omaha以外还有更多海岸可以探索。

“目前的封锁,也意味着人们仍会在奥克兰大区范围内,找寻海滨别墅。”

420792998721305

虽然该物业的RV价为215万纽币,但其市场价达到了425万纽币,而激烈的竞标者又将价格推高了36万纽币。

业主Julie Dooling和Bernard早些时候告诉OneRoof,他们在英国居住40年后,返回新西兰时建造了这处房产。

悬臂式客厅的落地玻璃墙,可以让居住者欣赏到Hauraki Gulf的全景,甚至能够看到经过的海豚和鲸鱼。

490888337626459

这一价格并不是Leigh片区的记录。

上周,Bissett以超过500万纽币的价格,出售了另一处位于Whangateau Harbour上占地四公顷的一处四居室海滨房产,就在Leigh附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