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部:定了!政府将拨款数亿纽币建新房!

作者: Alan Wei   日期:2022-11-18 09: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11月17日,新西兰住房部发布了关于未来新西兰新房建设的计划报告。报告显示,政府将出资在全国范围内新建16600套新房。包括华人居住较多的汉密尔顿、奥克兰、基督城等城市都均有在政府计划内。

住房部长Megan Woods在汉密尔顿对民众宣布,“关键基础设施项目“将获得新西兰政府所支持,以在全国各地建设更多新房。

据了解,来自政府出资的第三轮“基础设施加速基金 (Infrastructure Acceleration Fund,IAF)”将投资5.398亿纽币用于管道、道路和防洪等地面工程,以协助建设这些新房。

Megan Woods说:“政府第一次向社会各界分配IAF资金的时间是去年12月,金额为610万纽币。第二次为今年7月份,金额为1.79亿纽币。”

她继续说道:“我们正在想办法扭转我们自己遗留下来的住房危机问题。新西兰要建造更多新房,并投资那些长期被民众所忽视的关键基础设施。通过建设或改造道路,解决饮用水、废水和雨水的处理问题等这些基础设施问题,便可以更快速地执行和推进新住房项目。”

微信截图_20221117151400.png

图片来源:pixabay

Woods接着说:“本轮IAF项目的提案为在未来10年到15年之内,在新西兰总计11个地区新建16600套新房。“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在未来10到15年之内,通过IAF项目资助,政府会为新西兰人带来30000至35000套新房,而不仅仅是16600套。

华人居住较多的几个城市均有拨款

报告显示,政府将从IAF资金里,大约拨款给汉密尔顿1.506亿纽币、奥克兰1.2亿纽币、基督城3090万纽币。

汉密尔顿:

据了解,政府拨款给汉密尔顿的1.506纽币,将主要用于汉密尔顿的基础建设与新房建设。 

政府计划在汉密尔顿建造一个新的水库和泵站,以改善当地的水域环境。

除此以外,政府还计划在当地建造一座横跨怀卡托河(Waikato River)的步行桥梁,以连接汉密尔顿的东部郊区和市中心。

这笔资金还将用于在当地建造大约4000套新房。

对此,汉密尔顿市长Paula Southgate说:“政府同意了我们的请求,并同意支付资金,以改善汉密尔顿的基础设施。这真的是个好消息,因为汉密尔顿人可以更好地生活、工作了。”

奥克兰:

政府计划拨款1.132亿纽币对奥克兰Mt Albert地区的道路进行“重大升级“,并计划新建至少4000套新房。

报告显示,政府计划拓宽Carrington Rd的道路,以使该路段的公交车道、自行车道、十字路口和人行道全面“升级”。

据悉,奥克兰交通局(AT)也将协助政府一同执行上述计划。

报告还显示,政府将投资另外730万纽币来“升级”奥克兰Kupe Street 和 Kepa Road 之间的交叉路口,以提高居住在奥克兰Ōrākei Marae地区的新西兰人的生活便利性和安全性。

另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在该地区建造460套新房。

微信截图_20221117151428.png

图片来源:pixabay

基督城:

政府将拨款3090万纽币用于协助建设基督城的新交通基础设施。同时,这些资金还将用于“升级”基督城的废水、雨水和淡水的处理系统。除此之外,政府还将用这些资金来协助位于基督城的大型房产开发区Papanui的房产交付活动。

据悉,政府资助“升级”基督城的水处理系统的目的是,减少该城市因强降雨而产生的溢流事故概率。

除此之外,政府预计将使用IAF资金在基督城建造约1400套新房。

最后,报告对IAF资金进行了简单介绍。

报告显示,IAF是一个由新西兰政府出资,总计大约为10亿纽币的政府基金。政府创立该基金的目的是,帮助新西兰各个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帮助促进新房建设速度。

在IAF资金刚刚创立的时期,曾收到超过200分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提案申请。最终,在经过仔细评估后,有80个提案申请被通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