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的春天来了!惠灵顿价格创历史新高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0-17 11: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Trade Me数据显示,奥克兰房价有所回升,但风头尚不及首都,惠灵顿的买家继续面对着刷新历史纪录的房价,而且当地房地产市场完全没有放慢上涨脚步的迹象。

英文原文:Wellington homes sell for record high, outpace NZ spring property fling

84251421429357

MAARTEN HOLL / STUFF

Trade Me房地产价格指数(Property Price Index)显示,9月,新西兰房屋平均要价与1年前相比上涨了6.2%,涨至645250纽币。就惠灵顿而言,房价与上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12.3%,涨至593250纽币。

Trade Me Property负责人Nigel Jeffries指出,“2016年9月,惠灵顿的平均要价为479650纽币,再看看今年9月的数字,这意味着惠灵顿的房价在24个月内就涨了115000纽币,涨幅高达24%。”

他说,如果首都的房价以这种速度增长下去,可能就要越来越向奥克兰靠拢了。当然,在那之前,惠灵顿与奥克兰房价之间还有相当大的一个“鸿沟”要跨越过去。

9月,奥克兰的房价有所回升,收复了部分失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6%,均价为917150纽币。

948393570609735

ANTONIA ANDERSON / STUFF

Jeffries说:“去年,奥克兰市的平均要价涨幅最大,增长了7%,涨至1022000纽币。Waitakere市的要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在前一年826500纽币的基础上增长了1%。”

与一年前相比,Trade Me网站上的待售房屋数量也增加了18%。

具体到惠灵顿地区来看,Masterton的年涨幅位居榜首,上涨了20%之多,涨至408850纽币;Upper Hutt涨幅为15.5%,涨至538500纽币;Lower Hutt涨幅为10.4%,涨至559300纽币;惠灵顿中心地区涨幅为8.5%,涨至700400纽币。

297788211768464PADDY MARTIN

怀卡托的房价也刷新了纪录,平均要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4.7%,达到553650纽币。

9月,南岛房地产市场表现不俗,平均要价呈现出两位数百分比的大幅上涨。尼尔森/塔斯曼地区涨幅为12%,达593300纽币;奥塔哥涨幅为11%,达533050纽币;Southland涨幅为11%,达283900纽币。

新西兰全国公寓、联排别墅和城市屋(unit)的平均要价年同比上涨了4.9%,涨至548000纽币。

Jeffries表示,为了降低抵押贷款的还款压力,减少房屋维护成本,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依然倾向于选择面积更小的住房,首次购房者则是搬进了面积不大的城市住所。公寓还是最受他们欢迎的房产类型,全国平均要价上涨了7.2%。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