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产售价低于CV价!你家在这些地区吗?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0-10 07: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Homes.co.nz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奥克兰约50个地区的房产价值要低于其CV价。基督城部分地区的房产也出现了类似情况。

英文原文:Auckland, Christchurch properties worth less than CV

844603691399835

SIMON MAUDE / FAIRFAX NZ

去年,奥克兰房产重新进行了估值,但现在Mangere Bridge、Dannemora、Epsom、Half Moon Bay、New Lynn、Remuera和Te Atatu South等地区,在当地房产最近售价基础上计算出的价值中位数Median HomesEstimates,都要低于其CV价。

St Johns地区房价与CV价的比率(price-to-CV ratio)最低,房产中位价只有CV中位数的94%。

Homes.co.nz首席数据科学家Tom Lintern表示,将CV作为房产价格指导的理念已经渐渐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购房者习惯于用一个乘数乘以房产的CV价来估算其可能的价格,而这种房价评估方式得出的结果已不再准确。

Lintern说,“大约50个奥克兰地区的房产价值都要低于其目前的CV价,这凸显出房产的资本估值方式已经过时了。”

973743788305461

基督城的情况与奥克兰类似,从中位价来看,Avonside、Upper Riccarton、Dallington和Avonhead等地的房产价值也都在其CV价之下。

Lintern表示,其他主要中心城市的房产售价依然高于CV价,惠灵顿、汉密尔顿和陶朗加等地要重新估算其房产价值。

但如果后市走向证明这些地方的房产售价已经触及了高点,那么接下来其房价也会面临和奥克兰、基督城同样的情况。

整体而言,奥克兰目前HomesEstimate中位数为91.8万纽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0.2%;基督城为43.7万纽币,年同比下降了0.3%。

从全国范围来看,但尼丁房产价值增长最快,涨幅为8.8%;惠灵顿的表现也很抢眼,涨幅为6.2%。

Lintern表示,奥克兰的房产平价并未反映全部情况。Lynfield地区的房产价值年同比跌幅超过了5%,St Johns和Burswood两地分别下降了3.9%和3.8%。

房价中位数低于CV价的地区如下:

奥克兰

St Johns,Dannemora,Schnapper Rock,Totara Vale,Mangere Bridge,Flat Bush,Hillsborough,Half Moon Bay,Stonefields,Greenlane,Auckland Central,Burswood,East Tamaki Heights,

New Lynn,Milford,Remuera,Epsom,Pt England,Lynfield,Otara,Wattle Downs,Te Atatu South,Kelston,Mt Roskill,Torbay,Wst Harbour,Kingsland,Ponsonby,St Marys Bay,Mission Bay,Te Atatu Peninsula,Farm Cove,Pinehill,Onehunga,Pakuranga Heights,Blockhouse Bay,Morningside,Pakuranga,Botany Downs,Glenfield,Howick,Mt Wellington,Randwick Park,Papatoetoe,Forrest Hill,Glen Eden,Beachlands,Royal Oak,Herne Bay。

基督城

Avonside,Upper Riccarton,Dallington,Riccarton,Avonhead,Northcote,Russley,Burnside,Ilam。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