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让住房面积扩大1倍!快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0-30 22: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一家建筑公司为住房加盖提供了省时又省钱的新思路,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英文原文:Pop-up second storey is a speedy alternative to conventional build

JASON DORDAY/STUFF

按照传统的思路,如果想要给住房加盖一层,需要拆开天花板,建筑周期可能长达5个月。毫无疑问,加盖的过程中,里面是不能住人的。

然而,最近奥克兰南部郊区Takanini的一家建筑公司Overhaul Construction NZ有了一种加盖房屋的新思路——先在地上建好房屋第二层的模型,分为2部分,然后把模型用起重机抬起来,和原有的那层房屋进行拼接。

TORBEN NIELSEN/MEDIASCAPE

在这种新思路的指导下,天花板拆开的时间从原先的5个月缩短到5天,可谓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而这次建筑试验就发生在这家建筑公司老板James Sutton自己的家中。Sutton表示,二层模型的建设花了6-8周的时间。而这种加盖方式也把对他们家庭的影响降到了最小。

“因为所有的建筑工作都是在地面上进行的,没有脚手架,所以我们(包括我们5岁的女儿)还是可以在自己的房子里生活”,Sutton说,“有些结构工作是在房屋内部进行的,但相对来说(工作量)已经是最低的。”

JASON DORDAY/STUFF

出乎他们意料的是,这次建筑试验吸引了许多建筑业的专家前来参观。甚至连国有企业Housing New Zealand都被吸引过来,想要看看是否自己的住宅中也能有这样的可能性。“我真的很惊讶,我们的项目甚至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Sutton说道。

Sutton表示,这两个模型一共给他的房子增加了93平米的空间,包括一个大客厅和一个卧室。同时他解释说,此类模型不一定是简单的方盒子,也可以有不同的形状。

TORBEN NIELSEN/MEDIASCAPE

此外,Sutton也说,公司希望未来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这样的服务。因为很多住房附近没有建设模型的足够空间,所以理想的情况是公司可以有一个大院子,专门用来修建模型。但如果客户的住房位于农村,他们也可以直接在住房附近修建模型。

目前讨论这种项目的花费还有点早,因为这是个很新的点子,这次建设也是他们进行的首次试验。不过他也给出了本次修建2个模型的成本,约为30多万纽币。Sutton说,建设1个模型的成本大约为10万纽币,当然也要看客户的需要,比如里面要是安装洗手间,又会多出3万纽币的花费。未来,如果要给客户用卡车运输,可能就需要建设3个模型才更合适。

TORBEN NIELSEN/MEDIASCAPE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