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Realestate:2月新西兰全国房屋要价下跌

作者: Em   日期:2019-03-01 17: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新西兰房地产网站Realestate.co.nz表示,新西兰房地产市场不会像澳大利亚那样暴跌。

英文原文:NZ property market not slumping like Australia's, Realestate.co.nz says

与2018年2月相比,今年2月新西兰新上市的房价下降了6.5%。只有惠灵顿的房价在此期间有所增高。

同比1月份相比,全国要价下跌2.8%至675,727纽币,但一些较小的城市中心房价创下新高。

首先是吉斯伯恩地区,其平均要价比2019年1月增加6.7%至445,938纽币。

其次是怀卡托地区,平均要价达到609,771纽币,比上个月增加3.5%。

654990435155761

Manawatu-Wanganui地区上涨1.4%至387,122纽币,而北岛中部则较上月上涨1.2%至498,380纽币。

Nelson的要价跌幅最大,下跌了7.6%,平均要价为634,865纽币,Taranaki地区下跌了5%。

Central Otago-Lakes是全国要价最高的地区,平均超过100万纽币。

2月份奥克兰的平均要价为960,715纽币,而2019年1月的平均要价为960,482纽币,对比去年8月的平均要价为954,324纽币。

另据报道,澳洲墨尔本和悉尼的房价一直在下跌。今年1月份,两个城市的房价分别同比下跌10%和9%。

“与澳大利亚的情况不同,据报道,澳洲市场上的房源数长期居高不下,新西兰的情况并非如此,”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新西兰似乎处于更有利的情况。

2月份Realestate网站上共有26,850套房屋待售,仅比去年同期减少0.3%。五年前则有41,731套房源上市。

“我们已经渡过了疯狂期,现在市场趋于稳定,价格稳定,买家与卖家交流也务实。这是一个更稳定的环境,双方可以对当前住房市场有更明确的判断和现实期望。”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