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多地租金中位数破纪录 这两地领跑全国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29 11: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Trade Me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惠灵顿的房租中位数每周上涨了60纽币,与奥克兰相当。

英文原文:Wellington tenants hit with big rent hike but pressure going on nationwide, Trade Me says

166413355510937

STUFF

Trade Me网站发布了最新的租金价格指数(Rental Price Index),网站房产负责人Aaron Clancy表示,惠灵顿十分有限的房屋供应正在推高价格。

与去年相比,今年惠灵顿的出租房源数量下降了11%。惠灵顿8月份最受欢迎的出租房屋是Courtenay Place的一居室公寓,两天内就有58人问询。

Clancy说:“无论是出租房源还是出售房源,供应都是最大的问题。如果没有更多的出租房源进入市场,我们将看到租金价格进一步上涨。”他还指出了健康房屋标准的问题,这额外的成本将使租户不得不支付更高的租金。

当前,惠灵顿和奥克兰中心地区的租金要价中位数都为每周550纽币。

Clancy说,由于惠灵顿的租金如此之高,有越来越多的租户迁出市中心,搬到一些较安静的郊区,如Lower Hutt和Upper Hutt等地,寻找便宜的租房。这样一来,这些曾经便宜的地段,也在经历着破纪录租金上涨的情况。

Infometrics的经济学家Brad Olsen介绍,与2013年相比,2018年惠灵顿中心地区的人口增加了6.2%,但在此期间,居住住房仅增加了5.1%。在奥克兰,租金的压力有所减小,但是对于可用的出租房屋,仍然存在激烈的竞争,今年对出租房屋的问询比去年增长了13%。Te Irirangi Dr一处房子刚登上网站两天,就有74人问询。

从全国来看,租金要价中位数自2018年8月以来增长了4.2%,连续第五个月达到500纽币每周。

Clancy称,全国范围内的出租房屋数量下降了8%,而需求上升了9%。8月份,整个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出租房屋是北地的一处三居室房屋。广告上显示租金为每周400纽币,刚上线两天,就有94人问询。

从各地区来看,奥塔哥的租金中位数比去年上涨了10%,创下了495纽币每周的新纪录。

8月,南地的租金中位数上涨14.3%,达到320纽币;塔拉纳基的涨幅为10.5%,达到420纽币。

与此同时,马尔堡和奥克兰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