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区新KiwiBuild项目启动:所有新房卖60万/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23 16: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KiwiBuild重启后的首个开发项目——奥克兰西区一个KiwiBuild廉价房项目进入开发阶段,该地段原有的四栋住房已经被拆除,将开发36套全新住房,出售给首次购房者。

62864620114378

Hewlett Oasis开发项目效果图    Photo / KiwiBuild

据悉,这个开发项目位于Massey的Hewlett Rd上,原本是一片宁静的街区。这块地上有四栋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起的房子,目前它们都已被拆除,36栋新房将在这里拔地而起,被命名为Hewlett Oasis项目。

Hewlett Rd距离Westgate和Royal Heights不远,从Lincoln Park Ave延伸到Waimumu Rd。这个项目主要是两居室连排屋,由华人建筑公司Ozac Architects负责设计。该公司营销协调员Claire Jiang称,这里所有的房子都按照60万纽币的价格进行规划,按照政府要求,只出售给首次购房者。这也是政府重启KiwiBuild后的首个廉价房项目。

据悉,该项目由Ozac 公司的子公司Unispot负责开发,后者的董事和股东分别是Hong Liang和Qi Zhu。

807666405801650

Hewlett Oasis开发项目效果图。该项目所有房屋按照60万/套标准开发    Photo / KiwiBuild

住房部长Megan Woods对这个开发计划表示赞赏,“很高兴看到KiwiBuild扩展到奥克兰的更多地区。近年来,奥克兰西区的平均房价上涨至80万以上,但新的开发计划表明,政府和私人开发商可以携手合作,以更实惠的价格建造房屋。”他说,“改良后的Kiwibuild以及购房者援助计划,意味着更多人可以借此机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住房。”

除了这个项目,另一个KiwiBuild开发项目在Te Atatu启动,后者位于178 McLeod Rd,将建造12套一居室住房,售价在46.5万到48万纽币之间。

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将有更多的KiwiBuild开发项目启动。

442995484924629

项目所在地

“过去两个半月里,KiwiBuild销量加速增长,达到了120套,超过了该计划第一个完整年度的114套销量。”声明说,KiwiBuild重启后进行了改良,一居室住房购买后的锁定居住期从三年缩短为一年,“从10月1日起,First Home Grant(之前的HomeStart Grant)补贴增加到1万纽币/人,封顶2万。”

另外,购房者只需要交纳5%的首付,而不是之前要求的10%首付,就可以获得First Home Grant和First Home Loan两项补贴。

82032637084604

这里原有的4套老房已被拆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