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表示落日条款可以删除 买家请注意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1-25 09: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位财务顾问表示,新房买家可以轻松避免落日条款,确保开发商不会从落日条款当中牟利。

所谓的“落日条款”旨在保护买家在购买新房项目时,免受不合理的长时间拖延。

742497138451782

然而,在价格上涨不足以弥补建筑供应和项目延误造成的损失情况下,一些开发商就使用落日条款来取消房地产合同,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其他买家。

“如果你购买期房并且合同中包含有利于开发商的落日条款,你应该坚持将其删除。如果开发商不删除该条款,那就躲得远远的。”Advice Hub主管Dylan Mann说。

Mann在奥克兰还拥有一家Harcourts特许经营权,他表示,房地产经纪人不应允许有利于开发商的落日条款写在合同里。

“在处理楼花购买方面经验丰富的好律师会想办法取消它。”

Mann说,最近的一起案件涉及一名开发商,该开发商同意取消该条款,但在项目延迟后试图援引该条款。

“客户告诉开发商继续建造,因为他们不介意等待。”

Mann表示,开发商利用日落条款获利是不道德的,因为很多合同签署以来,房地产价格一直在上涨。

“大多数开发商都打算按时完工。他们已经为开发付出了代价,并诚信地做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