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200万纽币!奥克兰房东开始“打包”卖房

作者: Zixuan Wang   日期:2022-04-11 17: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期,奥克兰Mission Bay附近的四处房产选择同时挂牌出售。

这四处房产原本计划单独出售,但“打包”销售的好处显而易见:组合形成一块海滨好区大地,吸引潜在买家注意力。

显然,组合出售的价格会比单独出售的价格更高。

据悉,上述四处位于Codrington Crescent的房产总共价值为1215万纽币。

531268279029603

其分别位于54, 54A 以及60A Codrington Crescent,由Bayleys房产中介Warren Fenning代理销售。

上述中介的同事Robert Ashton,目前正单独代理同样位于上述片区的一处房产,其具体位置是64 Codrington Crescent。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四套房产的出售日期都定在4月13日。

占地高达4700平

436381591673343

这四套房产组合形成了一个占地高达4700平方米的“U型”地块。

不过,临近的、同一街区的56号,58号和62号房产目前并不会挂牌出售。

Fenning表示,上述三处房产可谓是一个罕见的开发机会。

具体而言,54号房产是一栋建于20世纪30年代的五室住宅,占地面积700平方米,目前的CV价为205万纽币。

毗邻的54A号房产,建于20世纪60年代,配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占地面积达1459平方米。

325253293836715

此房产去年的成交价为253.2万纽币,现在CV价为365万纽币。

60A号则是一栋上世纪60年代建造的四室住宅,占地面积高达1650平方米,目前CV估值为347.5万纽币。

位于54号的房产, 和60A号同属一个家族,达50年之久。

781983608333428

64号是一个四居室宽敞别墅,占地940平方米。公开资料显示,该房产CV价为297.5万纽币,但需要进行一些紧急维护。

打包出售房产机遇难得

54号的房主表示,其在一个月前看到了房产中介的宣传单,了解到开发商对该地区很感兴趣,于是他决定出售他的房子。

他预计,这些房产会有所溢价,并称,开发商更有可能是一个企业,而不是一个单独买家。

房主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开发机遇。他们也表示如果得不到满意的溢价,则会像最初计划的那样,继续居住长达二、三十年之久。

60A号的房主Scott Greer代表其年迈父母表示,“打包”出售房产是个好机会。

房产中介Fenning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我就像是一个在金山里驰骋的司机。”

奥克兰市议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考虑到市议会需要响应中密度规划的新政,奥克兰市统一规划(AUP)最终修订依然悬而未决。

AUP的公众反馈从今年4月开始,具体变更将在8月发布,此后提交给专家小组审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