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房源抢手!奥克兰双校网豪宅以1000万纽币售出!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11-09 09:0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就在本月,奥克兰Remuera一栋最初由上世纪70年代的建筑师Claude Megson设计的房屋,在翻修后以超过100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设计师房屋翻新后售出

截屏2022-11-08 下午2.17.37.png

1970年代由建筑师Claude Megson设计的房屋,翻修后售价超过1000万纽币。图片:提供

这套位于Arney Road的文法双校网学区房由Barfoot & Thompson中介Cici Wang与Jade King共同负责出售,Wang表示,虽然不能透露具体成交金额,但该房产的售价为8位数,远高于其740万纽币的CV价。

OneRoof记录显示,该物业拥有多个起居室、还有设计时尚的厨房和酒吧区,整栋房产坐落在1102平方米的封闭式地块上。这栋房屋上一次出售是在2019年,翻新前的售价为595万纽币,比CV高出了100万纽币,也比其2010年的售价高出了347万纽币的价格。

有趣的是,Megson在自己的房子售出很久后,仍会前往“照看”。Arney Road房产的上一任业主告诉OneRoof,他们认为自己是房子的“监护人”,而非业主,设计房子的著名建筑师曾亲自向他们展示房子应该如何使用和居住。

“我的买家两年前错过了隔壁出售的另一处房产,他耐心地等待更多的房产上市。”Wang说,“在同个级别,你能找到的房产数量非常有限,尤其是那些有高处景观的房产。这类买家不缺钱,他们只是在等待拥有优质的地段、学区和美妙景色的房子。”

高端房源依然抢手

中介表示,有时,被压抑的市场需求意味着房源流动很快,有的房子在进入市场之前就被卖掉了。

Wang还以超过1500万纽币的价格出售了一座建于1910年、翻修过的经典五居室豪宅,该交易的合同于6月签署,直到明年才能完成。她说,高端买家一直在等待中意的房产。

这笔交易发生之际,Bayleys中介Gary和Vicki Wallace正准备将另一处房产推向市场。

“买家碰巧遇到了某个人,听说这套房产正在出售,其实我们才刚刚拍完照片,在开始营销之前接到了电话,第一个看房的人就以超过800万纽币的价格买下了它。”Gary Wallace说。

上市仅10天后,这栋位于Remuera Bell Road完全翻新的带游泳池的五居室房屋已于周末售出。

中介Gary Wallace表示无法告知具体售价,但透露其报价高于其790万纽币的CV。

“这栋房产曾有30个符合资格的潜在买家表示有意向购买,人们一旦感兴趣就会迅速行动,”他说,“许多买家非常务实,只寻找符合所有条件的房产。”

Wallace说,该物业是一栋由著名建筑师Paul Leuschke历经25年分阶段翻修的现代设计房屋,拥有多个生活区,包括一个独立的工作室和娱乐间,平坦的草坪、翻修的游泳池和周围的考究景致与买家的需求一拍即合。

今年在Remuera的三大顶级街道——Victoria Avenue、Arney Road和Arney Crescent上,还有几套豪宅陆续成交。

Wallace在7月份以1155万纽币的价格卖掉了Arney Road上的另一栋房子,这是一座宏伟的1900年代的五居室别墅,占地1447平方米,可欣赏到天空塔的景色。 

截屏2022-11-08 下午2.48.43.png

独特的混凝土结构豪宅。图片:提供

今年Arney Road上最贵的房产实属6月份以1600万纽币成交的一座引人注目的现代混凝土结构住宅,占地1528平方米,由新普利茅斯一家屡获殊荣的建筑公司建造。

而临近的街道Victoria Avenue的最贵房产是今年2月份售价1100万纽币的一套近乎全新的五居室住宅,该住宅成为一户从亚洲返回新西兰的外籍家庭的新家,由Boulgaris Realty中介代理。另外一栋由建筑师Noel Lane负责设计翻新的极具艺术风格的独特豪宅在8月以1025万纽币的价格成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