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里要建清洁能源工厂 将创造数以千计工作岗位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28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日前,Taranaki一项价值十亿纽币的清洁能源生产基地计划公布,可能带来数千个就业岗位。

英文原文:$1 billion plans for Taranaki clean energy plant announced

576794858230194

ANDY JACKSON/STUFF

Pouakai NZ是美国8 Rivers Capital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准备在Taranaki建设清洁氢能发电厂并生产肥料,还可用于出口。

Pouakai N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工厂将采用世界上最高效的氢气生产流程,使用天然气并且不产生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将使新西兰走到清洁能源转型的最前沿。

该公司已申请政府资助,进行5000万纽币的可行性研究。工厂将使用Allam Cycle,其中超临界二氧化碳用于驱动涡轮机产生动力。

Pouakai NZ表示,其系统与传统天然气发电系统一样高效,但不会产生二氧化碳排放,“真正清洁的氢气经济将带来巨大经济和环境效益”。

此外,工厂还将生产化肥,不仅可供本地使用,还能创造出口产业。

Pouakai NZ表示,该工厂将降低新西兰消费者的电力成本,将创造数以千计的高技能直接和间接工作岗位,并将使新西兰工人在新兴的全球清洁技术经济中茁壮成长。选择新西兰为理想地点,因为这里拥有高技能的劳动力、强有力的法治体系和丰富的自然资源。

本月早些时候,区域经济发展部长Shane Jones无意中透露了该项目,称政府接到了可行性研究资金申请,虽然还没有做出决定,但他排除了政府出资开发的可能性。

New Plymouth国会议员、反对党能源和资源发言人Jonathan Young认为,政府认为化石燃料不是新西兰的未来,这个想法缺乏计划和远见,“我一直认为禁令就是禁止创新。”他认为,Taranaki是开发的好地方,因为这里的工程专业知识已经到位,该提案还将有助于能源安全。

571922487475798

Jonathan Young

新西兰石油勘探与生产协会(Petroleum 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 Association of New Zealand,简称PEPANZ)首席执行官Cameron Madgwick认为,这个项目对该地区来说很有潜力,可以证明使用天然气也能零排放创造电、尿素和氢气。

Pouakai NZ联合负责人Cam Hosie表示,该项目将在Taranaki地区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提供高质量、高技能的工作岗位,并将使该地区成为低碳能源转型的全球焦点。“通过减少新西兰对进口的依赖和创建出口产业,该项目将大大提高农业部门的供应安全性,并将为新西兰的宏观经济带来巨大的利益,项目赞助商将致力于确保发展使当地社区和环境受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