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SkyPath项目陷入僵局 有关人士担心其夭折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7 15: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SkyPath Trust项目主管表示,新西兰交通局迟迟没有支付知识产权费用,现在已经停止了与原设计师的沟通。

827927694494095

资料图

SkyPath项目已被谈论了十多年了,建议在奥克兰海港大桥下方设置自行车/行人专用道。

该项目的资金已经批准,但尚未确定完成日期。

设计通道的SkyPath Trust正在争取让新西兰交通局(简称NZTA)为知识产权付费。项目主管Bevan Woodward表示,过去一年以来,他一直为设计产权争取签署协议。

他称,SkyPath Trust从一开始就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该项目的设计需要支付顾问费用,金额为160万纽币的费用加上GST,且是在延期费用基础之上。

SkyPath Trust在去年2月向NZTA介绍了该项目的知识产权成本。SkyPath Trust在去年10月份还与NZTA会面,共享项目信息,并被告知在圣诞节前将就知识产权达成协议。

Skypath Trust不情愿地接受了一项提议,即预先支付四分之一的款项,其余的则是在签署详细的商业案例之后支付。

但是,签署协议的日期不断被推迟,至今仍然没有到位。

Woodward表示,与NZTA的沟通现在已经停止,并表示与之打交道十分困难。他认为,这笔款项对NZTA而言不是一项重大开支。

NZTA之前已开始与SkyPath设计的建筑师合作,但SkyPath Trust要求建筑师立即停止工作,直到知识产权问题得到解决。

NZTA则告诉SkyPath Trust不存在知识产权问题,因为只使用了不受专利权限制的公开设计信息。

Woodward表示,NZTA认为公开信息就没有知识产权,这是错误的。现在,他表示担心整个项目可能会夭折。

Campaign for Better Transport的Jodi Johnston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设计,现在大家只希望NZTA和SkyPath Trust之间的问题尽快解决,赶快建造SkyPath。

交通部副部长Julie Anne Genter表示,在讨论SkyPath项目之前,她想与NZTA的官员谈谈。

NZTA则表示,正在研究通道的一些设计方案选项。发言人Brett Gliddon表示,该机构还需要进行一些工作才能决定采取哪个设计是正确的,包括通道的宽度以及建筑的材料等。

然而,NZTA的声明并未涉及SkyPath Trust知识产权或他们之间沟通的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