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所私立学校位于奥克兰好地段 如今土地将出售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7 07: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Saint Kentigern Girls' School是奥克兰一所顶级私立学校,如今学校所在Remuera的土地和建筑将出售。

英文原文:Auckland top private school Saint Kentigern Girls' is for sale

167063338679434

SUPPLIED

Saint Kentigern Girls' School位于奥克兰Remuera的514 Remuera Rd,是奥克兰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该地目前价值2300万纽币,占地1.24公顷。

土地上的建筑包括教室、科学技术区、学前班、一栋两层别墅和一个礼堂。

这些建筑的历史长短跨度较大,既有大约90年前建造的建筑,也有2001年的建筑。

946195994183305

SUPPLIED

此外,学校的土地上还有一个带有更衣棚的大型游泳池、一个网球场和一些开放空间。

2018年,Remuera的房价中位数为170万纽币。

学校计划分别在2022年和2023年初将其女子学校的学生和学前班的孩子转移到位于Shore Road上的Saint Kentigern Boys' School校园内,那里将新建专用建筑用于学生的转移。

634024102191241

SUPPLIED

将出售的土地也十分靠近其他私立学校,如Saint Kentigern Boys' School、Baradene、St Cuthbert's、Diocesan、King's School等。

新的土地所有者面临的挑战是得到奥克兰市议会的批准,将该地开发为住宅公寓、退休村或私立医院。据悉,该地的建筑都没有列入遗产保护。

房地产营销商Colliers International表示,目前住宅和退休村运营商以及海外人士已表达出强烈兴趣。

资本市场总监Blair Peterken表示,不仅学校用地和建筑出售这件事很罕见,而且是在奥克兰首屈一指的地区,这样的土地和建筑物规模也很少见。

Peterken介绍,住宅开发商表示有兴趣在该土地开发中密度住房,可能边上是单层或连栋房屋,中间是五至六层的公寓楼。

896768740905355

SUPPLIED

鉴于距离学生转移的时间还有很久,Peterken认为新的土地所有者获得市议会批复的时间很充分。

与此同时,重新规划需要考虑当地的环境,预计将就此事咨询当地邻居。

新土地所有者可以重建该地的建筑物,或将整个场地从头来过。

据悉,这块土地可以通过回租的方式,在新的学校建筑完工以前,出租给St Kentigern Trust Board。

该区有许多咖啡馆、餐馆和精品商店,到Newmarket也很方便。

想要购买这块土地的人,应在3月27日前向当前所有者Saint Kentigern Trust Board要约买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