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美国大公司看好新西兰 投资千万美元将其业务转到这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06 07: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美国音乐和音频技术巨头inMusic Brands看中了新西兰数字产业的光明前景,力投1000万美元。

英文原文:US company inMusic Brands invests in New Zealand as music tech hub

719410180302118

SUPPLIED

据inMusic的美国老板Jack O'Donnell介绍,在从陶朗加的一家公司收购DJ视觉效果产品SoundSwitch之后,将其业务转移到新西兰的想法就出现了。

inMusic面临海外办事处软件开发人员的短缺问题,于是O'Donnell和他的团队决定在新西兰试试,结果让他非常震惊,“短短一个周末,有那么多才华横溢的软件开发人员找上门来。”

O'Donnell被这些人的热情所感染,决定在这里要“做些什么”。

该公司的产品包括音乐技术和消费性电子产品。据悉,该公司的全球年营业额约为4亿美元。

其新西兰团队将为inMusic的四条DJ产品线开发软件。新成立的奥克兰分公司已经招募了22名全职员工,期望在一年内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上。

目前,该公司的1000万美元投资已投入到招聘、选址和设备中。

外界一些声音认为澳新距离世界大部分国家距离较远,相反,O'Donnell相信奥克兰可以成为一个主要的技术中心,选择新西兰的原因不是出于“便利”。

553111072191716

Jack O'Donnell

inMusic在世界各地设有14个办事处,他认为地理位置并不是那么重要,无论是在同一个房间,还是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会议都可以照常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