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第一家螺旋藻农场成立 产品主销中国

作者: RyRy   日期:2019-03-01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ewshub,Stuff消息】最近有两家媒体采访了新西兰第一家螺旋藻农场,这个农场位于北岛Manawatū地区。

624494664966559

农场核心人物是Benoit Guieysse,原来是一个生物工程师,来自法国,后来在梅西大学做研究,再后来他找了几个投资人,一起将农场建了起来。

最关键的是,原先认为螺旋藻生长需要又干又热的环境,但Benoit Guieysse的研究发现,他有办法让螺旋藻在新西兰温和的海洋性气候下生长。

347226386425897

这个就是培育螺旋藻的地方,农场去年底才建成,生产过程不算太复杂,今年初产品就上架了。

806563154871616

温度、PH值、营养、水里含氧量是关键。水一直在不停流动,里面有个悬桨让所有成分充分混合。

260074035858016

每两天,池子里的藻类就可“收割”一次,液体首先分离出来,然后再进行浓缩。

130820938531108

浓缩后的绿色液体先是变成半干粘稠物,再进一步烘干制作。

646628022609475

最后做成成品,粉末或片剂或者其他类型的包装。

Guieysse说,人类食用藻类的历史超过3000年,据说有助于心血管功能,增强免疫系统,改善肠胃和消化系统的健康。螺旋藻也被认为富含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铁。

607345805211886

“之前新西兰也没有,所有没有经验可循,在投资的时候我们也问自己,‘这个潮流退了吗”,但我们觉得消费类代食品的成长很好,就决定先做一个家庭农场,试一下有没有价值。“

Guieysse先生说,现在种植的模式也是法国式的,也就是采用覆膜的办法。他说中国有些农场是开放式的,可能会被鸟类和灰尘污染。

左边是半干物,右边是全脱水之后:

508990169546926

现在,他们的制成品大部分都出口到了中国,不过是在新西兰包装好的。

这类农场运营要和当地议会打交道。这个新西兰第一个螺旋藻农场建设和运营期间,他们还从Manawatū地方议会那里借了水质监测设备,并且通过了环境评估审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