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短缺情况长期存在 政府欲投资9500万纽币

作者: Crystal   日期:2019-05-07 07: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师资短缺一直以来是新西兰政府面临的长期挑战之一,近日由于全国各地的学校纷纷面临长期教师短缺的情况,政府有意向追加投入9500万纽币的现金资助近2500个教职工名额。

英文原文:Budget 2019: Government pours $95 million over four years into teaching resources

735676007663760

STUFF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在维多利亚大学宣布了这一决策,阐述了长达四年的预算增加将为学校教育带来崭新的面貌。

这笔钱给2018年的预算增加了4000万纽币。在一系列提案中,预期这笔资金将用来设置1860个教学奖学金--专门奖励那些在短缺学科学习研究的人员,300个应聘低等级高中的新毕业生和80个iwi培训奖学金名额。总结下来,政府表示将在四年时间里培养3280名新教师。

教师短缺已被贴上“灾难”的标签,去年12月,教师协会Post-Primary Teachers' Association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年初,中学教师短缺1500人。奥克兰三分之二的受访校长表示,与2017年相比,聘请短缺的教师变得更加艰难。

2018年,国家党领导人Simon Bridges和教育发言人Nikki Kaye做出重大承诺,要减少小学的班级规模。具体细节有待商讨,但其宗旨是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其中。

Hipkins的资金主要用于人手不足的中学,但他抨击了国家党在政府任职期间的教育方面的记录。“在新西兰政府的领导下,参加初级教师教育(ITE)培训的学生人数骤降了约40%。”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对教育方面拨款,增加教育专业学生的入学率,并确保用于教师培训的资金不能用于其他研究领域。我们对数千名新教师的承诺将是对学校教育的一剂强心针。学生家长和校方都将因此受益,也帮助政府解决了长期教育资源短缺的社会问题,学校需要更多的老师,这也会提高孩子们接受教育的质量,从而提高幸福感。作为政府,我们需要帮助学校雇佣到更多的教职工。”

Hipkins称,现在小学生人数越来越多,而这种人数膨胀将持续三到四年并蔓延到中学,我们所资助的这些教师将会用来弥补彼时劳动力短缺的教师市场。

最基本的问题仍然是,为什么学师范的人那么少,以及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离开了这个行业。同样难以解决的矛盾是,这笔钱不确定会对现有教师待遇和薪酬谈判产生任何影响。Hipkins没有直接将这笔资金与这些谈判联系起来,但他表示这笔资金只是用来满足学校对师资的需求。目前,谈判停滞不前,因为工会和政府始终坚持各自的立场。

同样,政府期待更多毛利语的教育需求。“目前教师技能的短缺在te reo Māori,我们会与Iwi组织合作,尝试在试点地区设置奖学金,这将支持Māori专业学生学习并鼓励他们愿意毕业后从事这一职业。”

但是新的政策表明,硕士生不能享受学生津贴,但当他们就业时,会得到更高的薪水。

维多利亚大学教师与中学教育专业硕士项目的主管Margaret Gleeson对此感到失望,Gleeson说:“部长在优先考虑那些资历浅、成本更低的项目,硕士生老师什么福利都得不到,但只有硕士课程才会为我们提供真正优秀的老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