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币急跌 只因川普发了这条推文

作者: RyRy   日期:2019-05-06 09: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消息】新西兰时间周一一早,纽币兑美元急挫数十点。

846513792908764

原来,川普突然又变脸了,在中美贸易谈判进入关键时间点时,一条推文称将很快对中国商品增加新的关税。

周一早间,新西兰媒体也纷纷转发了这条消息。

474535762540077

就在美国时间星期日川普发推文说,由于美中谈判进展缓慢,将从5月10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增加到25%。

去年7月份双方贸易摩擦开始以来,美方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中方则对1100亿美元美国商品加征5%到25%不等的关税。

835503158322092

而就在上周五川普还对外界表示,美中两国接近达成历史性的贸易协定。上周早些时候,美国财长姆努钦在北京谈判时,也宣称美中贸易谈判取得诸多进展。

但川普周日故伎重演,并称有可能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另外3250亿美元商品征收25%的关税。

“……从星期五开始,10%的关税将提升为25%。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另外3250亿美元商品还没有被征税,但将很快开征,税率为25%。偿付给美国的关税对产品成本没有多少影响,大部分为中国承担。跟中国的贸易交易正在进行,但进展太迟缓,他们试图重新谈判。不行!”

405018054564553

首此消息影响,货币美元、日元汇率上升,纽币汇率呈现急跌,截止周一早间8点半,纽币兑美元汇率为0.6608。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