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有多爱手机?平均话费比澳洲高三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20 08: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新西兰人对这句话似乎更有体会。最新调查显示,新西兰的平均手机消费(包括打电话和流量)为48纽币,大大超过澳洲。

958929257887287

商业委员会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新西兰人的手机通话和数据使用量不小,用户平均月消费48纽币。而澳洲居民的平均月消费只有13纽币。

调查显示,新西兰人均移动数据使用量比澳洲居民高出69%,4G网速在88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居第八。但网络覆盖面排名靠后,仅位列65位。

调查显示,除了新西兰本土的电信供应商,Skinny和2degrees的客户满意度最高两家。

电信专员Stephen Gale博士称,新西兰电信领域的竞争呈现积极趋势。“新西兰有三家成熟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并且在大多数质量指标上都表现良好。”他说,但在某些领域也有改进的空间,比如移动数据收费明显高于澳洲。

“调查发现,消费者对移动通信的服务比固定电话服务满意度更高。”Gale博士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