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ings简易房渐受青睐 两居室只要8万一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20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为了解决首次购房者的居住问题,家居连锁Bunnings推出一种简易房,虽说简易,但一点都不简单,屋内设施齐全,价格也不低,从两居室到四居室在8万到13万纽币之间。据悉,这种房屋销量还不错。

原文:Bunnings' cheap flat pack homes are getting popular

813270822817521

这种房子先在工厂预制完成,然后将不同的模块运到现场组装

Bunnings通过旗下品牌Clever Living出售这种房屋。Kāpiti Coast建筑商Simon Hinds称,过去18个月,他已经组装了21套简易房,大部分是为首次购房者和度假者打造,地点位于Kapiti Coast、惠灵顿和Masterton。

过去一年,Bunnings已经在新西兰售出了50套简易房。这种房子先在工厂预制完成,然后将不同的模块运到现场,由注册承建师完成组装。

Hinds称,这种房子的价格与面积大小相关,60平米两居室一套售价79,350纽币,106平米的四居室售价130,572纽币。

478774952584856

他表示,Bunnings简易房也受到银行的青睐,愿意提供金融支持。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分期付款,只要4个分期就能付清房款。首付可以分三期交付,第一笔是签订单之后,第二笔是交付之前,第三笔10%在房屋交付之后付清。

不同于传统的集装箱房,Bunnings简易房可以提供相对舒适的居住环境,有隔潮隔热设计,玻璃也是双层的。

Bunnings NZ总经理Toby Lawrance称,该公司希望利用这套产品测试市场需求。“我们将继续关注客户的要求,并根据需求调整我们的产品。我们正在与Farmlands Co-operative合作,加强在乡村地区的推广,那里有着不错的需求。”他说。

162556794917867

Lawrance表示,Clever Living Co系列简易房可以帮助首次购房者拥有自己的房子,不必再租房住。

承建商Hinds称,他一次可组装6栋房屋,通常在获得资源许可后10个星期可以完成。

基督城承建商Richard Trent称,即便加上土地成本,这样一套预制房在价格上依然很有吸引力,而且也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一套三居室Clever Living住房只要6到8个星期就能建成入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