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这一语种的延续 政府宣布投资3200万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05 08: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周二,政府宣布向毛利语机构Kōhanga Reo投资3200万纽币,用以支持毛利语的延续和发展。

101655162047092

Source: 1 NEWS

周二(6月4日),教育部副部长Kelvin Davis表示,对毛利语的延续和发展进行投资,将大大提高Kōhanga Reo机构的工资,让志愿者也能获得报酬,对机构的信息及通信技术能力进行升级,还能对老旧建筑进行维护。总而言之,这次投资是给Kōhanga Reo机构带来平等的开始。

在一份声明中,Davis表示,长期以来,该毛利语发展机构都靠着志愿工作维持,工资也低于通常水平,这次的投资将在某种程度上表明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重要性的认可。

“毛利语是毛利文化的宝藏,我们有责任保护它。Kōhanga Reo机构对毛利语的生存至关重要,也是将毛利语教授给下一代的先行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