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电商网红出售Celebration Box公司 或转行新项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11 08: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华人电商网红Iyia Liu最近表示,已经将自己的甜点盒公司Celebration Box出售。这位年轻的商界经营表示,未来将开办商业公开课,教粉丝们如何经营一门成功的生意。

原文:Instagram-famous entreprenuer Iyia Liu sells Celebration Box

881303559897313

Celebration Box是一家专门在网上销售甜点礼盒的公司,礼盒里装满各种糖果和甜甜圈,每个售价在40到100纽币不等。最近,公司创始人Iyia Liu在Instagram上对接近5万名粉丝发布消息称,自己在经营一年后,已经将Celebration Box公司转手出售,但没有披露任何进一步消息。她的合作伙伴Briar Howard也对此守口如瓶。

在Instagram的帖子上,Liu称这家公司最早在Howard家的厨房里成立,二人各出资2000纽币。“谁能想到,这家公司成长为有14名雇员、仅经营了几个星期就不得不换个更大地点的团队。”她说。

但Celebration Box的成长过程中也并非一帆风顺。最初,有客户投诉称公司在产品推介中有误导性内容,遭到了商业委员会的调查。商委调查后认为,这家公司违反了“公平交易法”,提供了与宣传内容明显不同的礼盒,但最终未起诉。

另据报道,Celebration Box在最初的几个星期里还被客户抱怨递送迟到、未付货以及沟通不畅等问题,引来媒体关注。Liu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对她来说那是非常艰难的时间。

“当时压力很大,生意上的压力,媒体带来的压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她说,“Celebration Box通过退款纠正了问题订单,但有客户揪着不放,这对我来说很糟糕。”

尽管最开始起步不顺,但Celebration Box总体来说是成功的,成立一年来已经售出了3万多个礼盒,公司进入扩张模式,“为了跟上销售的步伐,我们每隔几天就要雇一名新员工,货都把Briar的楼梯和起居室堆满了。”

347697072413845

创业初期,Liu的雇员每周要工作60多个小时,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订单。

上周,已经怀孕18周的Liu出售了自己一手创立起来的公司,引发外界纷纷猜测。不过她表示,将通过网络和其他线下活动分享自己的经商经验,也许这是她开辟的新商机,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Liu在华人商圈里是一颗新星,却是“最耀眼”的一颗。据报道,她第一个成功项目是经营塑腰带生意,甚至不惜斥资10万纽币请超级网红Kylie Jenner在社交网络上促销,结果一炮走红,自己也成了真人秀明星。

这个生意给Liu带来了数百万纽币的利润,她花了300万纽币建起了豪宅,还在里面办了一场分手后派对。

除了这家公司,Liu之前还拥有一家经营蛋白粉的公司Luxe Fitness。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