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重要通知:这样给我们付款以后会拒收

作者: RyRy   日期:2019-09-11 08:4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新西兰税务局Inland Revenue和新西兰事故赔偿局Accident Compensation Corporation同时宣布,从2020年3月1日起不再接受支票付款。

517747586032706

IRD称,在过去一个财年中,共收到超过43万张支票付款;同期ACC接到的付款支票为2.5万张。

支票付款的比例占总比例约5%,并呈现下降。

IRD副行政专员Sharon Thompson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尽可能地”帮助客户在付款方式改革中平稳过渡。

“支票是基于纸张的支付世界的一部分,和我们正在创建更多数码化的体系不再匹配。

“电子转账更简单、更容易和更安全。”她说。

976276443193304

这位官员证实,明年IRD体系中用于处理支票的部分将寿终正寝。

不仅从明年3月1日开始,不再接受支票付款,而且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1日期间,也不再接受用于提前支付账目在明年3月1日后到期的支票付款。

另外,ACC事故赔偿局客户服务经理Phil Riley也做了类似表态,称使用电子系统将提供更佳服务。

“我们将和受影响的客户密切沟通并给与他们足够支持实现过渡。”

早前,新西兰国有银行Kiwibank也宣布,将从2020年2月28日开始废止支票使用,这是新西兰第一家废止支票的主流银行。

395816962669305

从今年9月份以后,Kiwibank将不再发新的支票本,从明年3月1日开始,该银行也将不再接受支票兑账。

据统计,在2010年时新西兰人平均每人每年开出18张支票,2018年时这一个数字已不足4张。

仍然使用支票的,一些是商家和自雇人士,另一个群体是老年人。居住在新西兰的老年人出门买东西不方便的,经常会开张支票给别人帮忙购买,因为他们不能给别人eftpos卡,银行不允许非本人持卡,也不能给现金——现金放家里似乎不安全。


IRD和ACC主流付款选项:

* 通过电子转账或者是使用direct debit扣款方式;

* 通过电话或上网使用信用卡付款;

* 使用现金或者eftpos付款,但需在Westpac旗下分行。


请相互转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