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房可以只付5%的首付了?专家这样说...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09 08: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有消息表示,新西兰的首次购房者将可能只需付5%的首付。

英文原文:How are your chances of getting a 95 per cent loan?

735105939039618

SUPPLIED

作为重启KiwiBuild项目的一部分,政府将其Welcome Home Loan项目改名为First Home Loan,借款人只需要5%的首付,这与Welcome Home Loan的10%要求相比有所下降。

ASB等银行已经开始为KiwiBuild房产提供5%的贷款,但有可能会扩大到KiwiBuild之外的房屋。

问题是,要符合资格,房屋必须在价格上限范围内,同时借款人必须满足收入限制。

据悉,借款人的个人收入必须达到8.5万纽币,或家庭收入达到13万纽币。奥克兰和皇后镇的房屋最高可达65万纽币,其他主要城市的房屋最高可达55万纽币,新西兰其他地区的房屋最高可达50万纽币。

Infometrics首席预测员Gareth Kiernan表示,很难说有多少人可以满足5%首付的要求。截至2019年6月,今年仅发行了1300份Welcome Home Loan。

Kiernan指出,在奥克兰,首付为5%,在家庭出入为13万纽币的情况下,人们将面临超过60万纽币的抵押贷款,而这个债务规模是非常艰巨的。

Kiwibank表示,已经接到很多关于95%贷款的询问。借款和投资总经理Chris Greig认为,这对于致力于拥有房产的人们来说能提供良好的推动力。

60万纽币的贷款怎么还?

25年,若为4%的利率,每月还3167纽币;

25年,若为5%的利率,每月还3508纽币;

25年,若为6%的利率,每月还3866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