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司机请注意:低价加油站已经来了!就开在这里

作者: Park   日期:2019-10-02 16: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目前,Gull在南岛开出了第一个加油站,位于奥马鲁以南。

英文原文:Gull opens first South Island site, south of Oamaru

203062313309002

STUFF

周三(10月2日)上午,Gull在南岛的第一个加油站开始营业,地点位于奥马鲁以南Maheno的1号高速上。

在这里,91汽油的价格为1.97纽币/升,柴油的价格为1.29纽币/升。根据汽油价格比较应用程序Gaspy的数据,在周三上午,附近Maheno Service Centre的91汽油价格为2.09纽币/升。

Gull NZ总经理Dave Bodger表示,Gull终于来到了南岛,这期间经历了漫长的过程,将给北奥塔哥带来“Gull效应”,即在竞争中降低油价。

本月晚些时候,Gull计划在Gore开设下一个加油站。在未来两年,Gull打算在南岛再开6个加油站。

Bodger在4月份表示,每个新的无人加油站的花费约为100万纽币,不包括土地成本。Gull预计,在最初的6个加油站开业之后,每年新增1-2个。

AA汽油发言人Mark Stockdale说,南岛居民一直在为燃油支付更多的费用,通过竞争,低成本品牌Gull将有助于降低油价。据称,Gull在北岛能使价格每升降低20纽分。

Gull于1998年进驻新西兰,现拥有92个加油站。两年前,Gull被Caltex Australia收购。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