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开始首置,4年后已拥有4套房…小哥是这么操作的

作者: Doris, P   日期:2020-01-17 16: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Doris编译】年轻人就不能靠自己努力在新西兰拥有房产?这位25岁的kiwi小哥的故事告诉你,新西兰的年轻人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产。

864849215391148

Photo / Martin Hunter

Riyaan Mohamed在21岁时买了他的第一套房子。四年后的今天,他正准备买第四套房子。现在他已经拥有价值120万纽币的投资资产。

13岁那年,他的家人从印度移民到新西兰,但很快就陷入财务困难。

在他18岁那年还在读高中时,Mohamed因家境原因放弃学业,起初找到一份兼职洗碗的工作。接下来的两年半时间里,他省吃俭用,为第一套房子存了7万纽币首付。

在过去20年来,随着房价飙升,房屋拥有率大幅下降。现在的年轻人习惯于在社交媒体上哀嚎攒首付是个长期工程,想拥有自己的房子近乎是不可能的。Mohamed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激励其他年轻人,他就是白手起家的。

房产网站OneRoof的编辑Owen Vaughan表示:“令人感到鼓舞的是,数据显示,首次购房者活跃于市场,奥克兰正在兴建的新住房开发旨在满足首次购房者的需求。”

然而,拥有房屋确实需要付出牺牲,而对于Mohamed来说,这意味着放弃在印度尘土飞扬的球场上锻造的板球梦想。他曾经是一名板球队员。

530722588204873

Photo / Martin Hunter

来到新西兰后,他和家人辗转于因弗卡吉尔、霍克湾和下哈特谋生,参加板球俱乐部成了奢望。

Mohamed很清楚自身的处境,他找到一份餐厅的洗碗工作,在餐厅楼上租了一个小房间,每周120纽币。

他没有文凭,也没有工作经验。洗了一年碗之后,他在一家保健品店找了一份兼职,并逐渐转成了全职。老板对他很赏识,并在2017年鼓励他搬到基督城,管理一家在Hornby新开的店。

终于,在搬到基督城6个月之后,Mohamed以35万纽币的价格买下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

在拥有了第一套房子之后,他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想接下来做什么,开始学习有关海外和新西兰房地产投资的书籍、YouTube视频和博客。

到去年1月,他和他的伴侣存下了16万纽币的首付,买下在基督城的第二套房子,位于Halswell,价格为48.4万纽币,是一套三居室。

他们搬进新房子,并出租了Hornby的房子。然后在上个月,他们为抵押贷款再融资,以41万纽币的价格在基督城市中心购买了第三套房子——一个全新的一居室联排别墅。

Mohamed非常高兴,因为在当今过热的市场中,这样的房子很难得。新房子有10年的保修期,并配备了家具。

Mohamed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再从同一个开发商那里购一套房,并将今年的购房目标定为两、三套。

他对基督城市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认为一些新建的建筑和设施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人来到该地区。

最终,他希望在35岁时退休,依靠房屋的租金收入为生。不仅仅是他自己,他的家庭也很受益。他的父母当初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来到新西兰,做出了一定牺牲,而如今,Mohamed帮助他们实现了新的财务目标。

现在,Mohamed的父母也搬到了基督城,还买了一套房子。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