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协定签署带来利好!纽币上涨

作者: 房哥   日期:2020-01-14 13:16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1月14日报道】 在周三美国正式与中国签署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定之前,纽币昨日出现上涨,在惠灵顿时间下午五点时对美元的价格为66.51美分,周五收盘时纽约为66.31美分,惠灵顿为66.13美分。贸易加权指数则从72.55上涨至72.74。

957738896455208

Kiwibank的外汇交易员Mike Shirley说,迫在眉睫的贸易协议导致人民币汇率走强,也提振了市场人气。

实际上,自从2019年底,由于风险偏好普遍上升,在市场流动性不足的时期几乎完全关闭了投机性纽元的空头头寸,纽元一直在下跌。此前1月1日凌晨,新西兰元达到0.6756的峰值,此后一直走低,这使得NZD成为今年迄今为止仅次于AUD的第二劣势货币。

Kiwibank的经济学家Jeremy Couchman表示,ANZ银行的月度调查显示,过去两个月的每个月,人们对经济的总体信心以及企业对自身业务表现的信心都有所改善。

实际上,今天早上公开的NZIER数据也显示,商业预期季度调查中国内商业信心继续改善。

截止昨天下午5点,纽币对澳元汇率从周五的96.25上涨至96.15澳分,对英镑从50.60升至51.01便士,对欧元从59.53报59.76欧分,兑日元从72.43报72。91日元,兑人民币从4.5846报4.5894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