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哪些地方的房子卖的最快?权威数据来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1-22 08:53 阅读: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如果你想买因弗卡吉尔的房子,你就要动作迅猛一些。房地产专家说,由于首次购房者的需求增加,这个新西兰最南部城市的房地产是全国销售最快的房地产之一。

988973247952727去年,销售时间最短的12个地区,只有三个地区的中间价位超过50万纽币,其他9个地区的中位房价均不到50万纽币。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占据了榜首,该市四个地区的房屋通常在20天内或更短时间内售出。


根据REINZ的数据,销售最快的郊区是汉密尔顿(Hamilton)的Fitzroy和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的Hawthorndale,那里房屋销售中位数时间为16天!远低于全国平均的31天。


根据OneRoof的数据,Fitzroy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房地产中位数价值为580,000纽币,同比增长8%,这反映出那里对房地产的强劲需求。

935953655720835

OneRoof编辑Owen Vaughan表示,河岸边上住宅以前被忽视了,但它靠近市中心和机场的位置使其受到寻求可负担住房的买家的青睐。


“另外,Fitzroy的房子比较,可以进行翻新和新开发。这是一个非常增值的地点。”


Vaughan表示,因弗卡吉尔价格的驱动因素是可负担性,就是便宜。排名前12位的地区的房价中位数是都是新西兰房价最低的地方。Hawthorndale的房屋中位价为325,000纽币,而Strathern的房屋中位销售时间为19.5天,房屋的平均售价为235,000纽币。George town和Kingswell的房屋中位销售时间为20天,通常售价在23万至24万纽币之间。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表示,因弗卡吉尔郊区的许多房屋“建于60年代和70年代,卖的很快,这些房子质量不错,可以通过房屋检查,银行很乐意为这些房屋提供贷款。

319865742949185
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售出的其他地区包括Kelvin Grove,Takaro和北帕的Terrace End;Mosgiel,但尼丁的Winton;再加上奥克兰市中心的Grafton和惠灵顿的Oriental Bay。


Vaughan说:“随着2019年销售量和房地产价格激增,出售房地产的时间已经缩短。聪明的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知道哪些地方值得买,所以一但出现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适中的房子,只要还靠近市中心的地方,大家都会蜂拥而上。”


Norwell说,全国房屋销售平均等待时间的下降是由于信心增强,低利率以及对优质房地产的需求超过供应的结果。


“在2019年,我们看到新西兰许多地方的房屋出售的平均等待时间在减少。原因有很多:比如消费者信心增强,低利率以及对优质房地产的需求超过供应。”

59361174466738

“由于全国范围的这种下降趋势,我们查看了在2019年最长和最短销售天数的地区,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结果。”


Oriental Bay 是一个例外,那里的房子并不便宜,但是因为接近市中心,地理位置好,所以一有房子开盘出来,就被一抢而空,房屋中位价已经超过了188纽币。


北帕销售最快的两个地区的房屋中位价在385,000至430,000纽币之间,属于比较中低端的价格,但是位置离市中心比较近,生活也很方便。很多新房一上市就被抢光。


北帕房地产经纪人David Klue说,该市对房地产的需求超过了房源。


“需求太大了,我们跟卖主讲,你至少要等上10天,做一次OPEN HOME。尽可能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房子。但是需求真的太旺盛了,房子不够卖。”


“上周我们列出的房子价格在60万纽币左右,有16个有意向的买家,这些买家在买到合适的房子之前,至少要进过5次挫折。就是买不上。”


Klue说,待售房屋数量一直在稳步下降,他回忆说,早在2010年,有1200处房屋上市。如今,这一数字已一次跌至200以下。


“这个数字有点让人绝望。人们正在搬进这座城市,但是没有充足的房屋供应,人们即买不到房子。”

Lodge Real Estate的汉密尔顿房地产经纪人Sue Hall说,买家终于意识到了住在Fitzroy的好处。这里的旧农田正在重新开发,新分区的第一批房屋现在很畅销。


到目前为止,这里的开发项目还只是单一家庭住房,但Hall说,更多的复试住宅正在发展中。


Hall预计,新的大桥将连接该地区与汉密尔顿市南岸,计划于2023年完工,这将使该郊区更具吸引力。她说,虽然相邻的汉密尔顿中央车站地区的销售时间非常长,达到了98天,但这是由于新公寓的产权转让速度缓慢导致的,并非房子不好卖。


奥克兰最畅销的地区是Grafton,这里有奥克兰市备受追捧的双校网Double Grammar Zone,交通便利,靠近CBD。这里的房屋中位价为475,000纽币,主要是因为这里公寓数量不少。


Mosgiel的驱动因素是土地短缺,那里的平均销售天数为20天。


LJ Hooker的但尼丁 负责人Wayne Graham说:“ Mosgiel有4000到5000栋房屋,空间比较多,但逐渐盖满了房子。过去,新房的价格为65万纽币,现在则高达85万至90万纽币纽币。


“在过去的两三年中,一些地方的土地价格上涨了10万至25万纽币。”


Graham说,该镇的房子已经从退休老人转移到年轻的家庭或投资者,因为一栋装修精美的砖房可以卖到55万纽币,而且是供不应求。


数据还确定了销售最慢的郊区,其中,海边住宅的热度慢慢退去。

421995065324340
Westport的销售时间最长,为106天,而西海岸的另一个城市Cobden的平均销售时间为90天。


Manawatu的Taihape的房产要等99天才能卖出去,是出手第二慢的房屋。汉密尔顿中心区(98天)和Mangawhai,Tairura,Matarangi,Waihi Beach,Army Bay和Surfdale的海滩小镇也要花费77天以上的时间才能转手,奥克兰郊区的HUAPAI大概需要83天。

地产经纪人韦斯利·格柏将责任完全归咎于交通拥堵,这是因为乡村小镇在2013年被定位为特殊住房区后突然密集发展。尽管奥克兰交通局计划在2020年开始改善高速公路的通行能力,但道路工程可能会在短期内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很难卖,因为没有[公共]交通,而且交通很拥堵。他们开发了大量住房,没有考虑到车辆出行的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