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库拉滨海未来颜值会更高!政府已投入1000万纽币

作者: Doris, P   日期:2020-01-17 16: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Doris编译】日前,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为促进凯库拉的旅游业发展投入1000万纽币。

英文原文:Multimillion-dollar wharf project to boost Kaikōura tourism

826681222444917

SUPPLIED

凯库拉码头重建项目(Kaikōura Marina Redevelopment Programme)旨在振兴凯库拉南部海岸线,目前获得地区发展基金的1000万纽币资金。

该项目将把海滨大道(Esplanade)和海豹聚居地之间的Wakatu Quay部分改造为商业、零售和接待中心,进而促进该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这一提案是由凯库拉地区议会提出的,其中988万纽币将用于Wakatu Quay项目的设计和建造,另外100万纽币用于研究如何改善South Bay Harbour及周边地区。

凯库拉市长Craig Mackle介绍,曾经有很多企业驻扎在Wakatu Quay,如今Pier Hotel每年仍吸引着游客到码头。可惜,该地区如今已十分萧瑟。

283788964677168

SUPPLIED

Mackle表示,项目是对凯库拉的重振及其光明未来的重大认可。在2016年的地震之后,议会对重振凯库拉经济的探讨促成了项目的成形,将有助于提供就业机会,吸引投资和实现可持续增长。

周五(1月17日),区域经济发展议会副部长Fletcher Tabuteau宣布了这项拨款。他指出,现在是支持经济发展的好时机。

去年10月发布的一项财务报告警告称,当地议会需要将运营成本保持在最低水平才能撑过未来五年。

Tabuteau表示,旅游业是凯库拉最大的收入来源和主要产业之一,该项目开启了提升凯库拉旅游目的地的进程。此外,项目预计将在凯库拉地区带来多达50个新工作以及多达100个间接相关的工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